DELA RF 膠原炸彈
3D 環迴緊膚

一旦過了25歲,臉部的膠原蛋白就會迅速流失,臉部的彈性會隨著膠原蛋白的流失而下降。特別是眼部附近的皮膚,很大機會會出現明顯的眼袋,令面部肌膚略像老態。不想肌膚失去彈性,我們需要由肌底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。ACME引入最新一代DELA FR膠原炸彈療程,可以深入肌膚底層,收緊肌膚彈性纖維,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能力,全方位回復肌膚彈性。

膠原蛋白 「爆」出來

新一代「膠原炸彈」─ DELA RF,以網狀射頻技術深入至真皮層並加熱至60-70°C,即時啟動膠原再生系統,令彈性纖維收緊,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使膠原「爆」不斷,讓您時刻感受得到肌膚「漲卜卜」。有別於傳統的射頻療程,DELA RF透過144個多觸點,平均又廣泛地將熱能發放至真皮層,猶如於肌膚內投放「膠原炸彈」,即時把熱能投於肌底,使被加熱的彈性纖維即時收緊,撐起肌膚,促進膠原蛋白增生、重組及排序,為凹陷位置提供承托,達至撫平細紋、提升輪廓、改善鬆弛、下垂等問題。

DELA RF

  • 採用網狀射頻技術
  • 配備兩款治療頭(144/64個多觸點)進行全方位治療
  • 獨有DCS智能降溫功能 (Dynamic Cooling System)
  • 「拉提滑行」手法提升輪廓
  • 治療範圍廣,包括: 眼、面、頸、下巴位置

三大優勢

網狀射頻

DELA RF採用最新網狀射頻技術,可以將能量深入至真皮層並加熱至60-70℃,刺激纖維收緊及膠原蛋白再生。

144個多觸點治療頭

超多觸點能夠更平均地將熱量發放至真皮層。另有專為眼部設計的64個多觸點治療頭,可以更貼近眼周。

安全無痛

DELA RF採用雙重冷凍技術,先釋放霧態冷凍劑極速冷卻肌膚表層,治療過程會再次釋放冷卻劑,達到雙重冷凍的效果。

一個療程 多重療效

DELA RF膠原炸彈可以深入肌膚底層,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能力,有效解決多重肌膚問題:

收眼袋

收雙下巴

精緻面部

提升輪廓

細緻毛孔

回復肌膚彈性

3D塑形 全方位精緻

臉部和頸部會有小量的脂肪,這些脂肪會令整體面部線條邊得不明顯,看起來很臃腫。能量可以直達脂肪中層,可以選擇加熱脂肪,療程產生的重疊效應可以達至消脂塑顏的功效,精準治療頭可以精準的擊退面部局部脂肪,精準肌膚,讓你全方位緊緻。

真實見證

爆出膠原蛋白 回復肌膚彈性
立即查詢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