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o Extreme無痛去斑

ACME最新引入最新一代Pico Extreme 皮秒激光技術,可以徹底去除色斑的同時,不會對皮膚造成任何傷害及不會產生任何痛感。做到真正無痛去班。

超越傳統 高效去斑

激光可以有效對抗皮膚凹凸洞,色斑,及清除紋身等。但是傳統的激光會在皮膚內留下熱度,這些熱度有機會激發黑色素反彈,所以做完傳統的激光有機會出現反黑,甚至皮膚會出現更多的黑色斑。

Pico Extreme 超越傳統激光,採用比一般激光快10倍的激光,在極短時間內輸出極高的能量,最大化地減少激光對皮膚帶來的熱傷害,同時Pico Extreme 激光亦大大降低因熱效應而引起的反黑機會。

3種波長 針對不同皮膚色素

532nm 針對表層皮膚問題

主要治療表層斑,例如雀斑

755 nm 針對皮膚中層問題

波長證實能有效針對黑色素,有效去斑

1064 nm 針對皮膚深層問題

能對付各種深層色斑,如荷爾蒙斑、刺青

無痛皮秒去斑

零復原期 去除色斑快、狠、準

Pico Extreme 無痛去斑療程採用最新Pico Extreme 皮秒激光技術,超高速皮秒可以極速到達色斑位置,安全有效,最大化減低療程帶來的紅腫,痕癢等副作用,真正做到零復原期,特別適合繁忙的職業女性。

超越傳統 無痛去斑
立即查詢預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