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瓷娃娃肌煥膚療程

珊瑚鈣排毒去暗瘡

ACME Beauty 《陶瓷娃娃肌煥膚療程》採用FCR肌膚植針技術,將含有豐富礦物質的珊瑚鈣導入皮膚真皮層,加速皮膚吸收,並促進新陳代謝、排清毛孔毒素及污垢,由肌底開始,提升細胞再生能力,膚質得以改善,才能根治暗瘡問題。

先進科技徹底煥膚

FCR 肌膚植針技術是現時最新最有效的煥膚科技,利用200µm的長度,配合含有豐富礦物質與維生素的珊瑚鈣,以矽針植入肌膚的真皮組織,讓珊瑚鈣的養分速達肌底。同時,矽針有效激活肌膚最深層的細胞,於36至48小時內全面喚醒肌膚,加速血液循環,肌底細胞即時醒神,讓肌膚回復正常的再生週期,將形成暗瘡的老廢角質層、油脂分泌等持續排走,肌膚毒素及細菌積累大減,膚質迅即回復健康,從而減低暗瘡再生的可能。

珊瑚鈣天然排毒

珊瑚鈣含有200㎛的豐富礦物質顆粒,能深入真皮層,以助老化死皮細胞脫落及排走堆積於毛孔內的老舊角質,配合FCR最新去痘原理,代替舊有技術,改善因角質過厚使皮膚變薄的問題,達至純手工的天然去暗瘡療法。

深層喚醒 管理細胞再生

FCR珊瑚鈣成分不僅幫助浸透在真皮上皮層,而且還幫助血液循環,促進細胞增殖分化,不單可以將較厚的角質相對變薄,而且還可以把表皮層和毛孔內堆積的角質去除,是持續細胞再生的系統管理。可以改善痘痘、痘印、色素沈積、老化肌膚 、毛孔粗大 、雞皮等各大肌膚問題。針對皮膚的醫療美容效果顯著。

深層煥膚療程

一個療程 去暗瘡兼多重療效

療程能由底層活化細胞,去除暗瘡之外,更可解決多重肌膚問題,包括色素、黑頭、痘印、毛孔粗大、黃褐斑、色素沈澱、脂溢性皮炎、膿皰、非膿皰性青春痘等。

陶瓷娃娃肌煥膚療程
肌底改頭換面 根治暗瘡問題

首次試做價 $1,380 (原價 $3,880)